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在河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 消息来源:校团委


比赛现场


本网讯(文/图 郭薇)近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举办的河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评奖结果揭晓,我校在此次展演活动中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1项。

本次活动自2020年11月启动以来,我校高度重视,积极动员,精心筹备,同学们踊跃参与。经过校内遴选,共推荐31件作品参与艺术表演、艺术作品、高校美育改革案例等三大类竞赛。校大学生艺术团同学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利用业余时间,克服种种困难,反复排练,校团委为每一项作品制作参赛视频,认真做好作品选送及相关材料的报送工作。经活动组委会层层评审,我校20件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摄影作品《别来无恙》荣获一等奖,声乐《不忘初心》、舞蹈《百花争妍》、朗诵《中华医药之光》等8件作品荣获二等奖,书法篆刻《吾辈青少年之责任与使命》、绘画《同心抗疫》、戏剧《国家》等11件作品荣获三等奖。

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是学校美育的重要载体,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学校高度重视校园文化建设,充分利用大学生艺术展演等活动平台,以美育人,以美化人,选送高质量作品,充分展示我校美育成果以及学生的艺术审美和人文素养,繁荣校园文化,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编辑:赵会杰;审核:李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