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校党委书记别荣海一行到新县调研指导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3日 消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校党委书记别荣海一行在新县人民医院调研帮扶工作



校党委书记别荣海一行实地查看新县中医院


本网讯(图文/郑明常)2021年3月2日,校党委书记别荣海,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小平带领校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到新县调研指导“校地结对帮扶”工作,实地查看了信阳涉外职业技术学院、新县人民医院、新县中医院等地,与帮扶队员进行座谈,对帮扶工作进行指导。

我校挂职新县人民医院、新县中医院的两位副院长就各自帮扶医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别荣海认真听取了汇报,并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高度评价了我校结对帮扶工作队取得的各项成绩,并代表学校党委对大家表示慰问!他指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是乡村振兴的基础,在未来的工作中,帮扶工作队要理清思路,结合被帮扶单位的实际需求,靠前一步做好工作谋划,为下一步帮扶工作开展打好基础。别荣海还叮嘱帮扶专家,在做好帮扶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身体,有困难和问题要及时向学校汇报,学校将全力以赴做好大家的后勤保障工作。

张小平指出,河南中医药大学校地结对帮扶新县工作队被评为“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受到中共中央、国务院的表彰,是工作队全体队员扎实工作的夜以继日共同努力的结果,大家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使帮扶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帮扶队员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发挥好自己专业特长的同时,把新县人民医院、新县中医院的人才带教好,人才队伍建设好,为新县留下一支永远不走的医疗队伍,更好的服务于老区人民。



(编辑:赵会杰;审核:李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