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校长许二平深入体育馆拟建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3日 消息来源:基建处


检查指导工作现场


本网讯(图/周鹏 文/郑宇翔)2021年3月2日下午,校长许二平,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苗明三,带领基建处、体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深入体育馆拟建现场,就体育馆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了解并提出要求。

在体育馆拟建现场,校长许二平一行首先查看了体育馆主楼、地下室和停车场出入口等主要建筑的放线位置,并对施工临建搭设、施工道路走向、施工临时门开设、施工围墙安装、现场树木移栽等有关具体问题进行了研究,确定了解决方案。

许二平对体育馆项目的整体进展和前期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表示满意,他指出,去年虽然受到了疫情的影响,但体育馆项目仍然顺利得到了立项批复并完成了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国债申请、招标工程清单编制、招标手续办理等各项工作,这与各相关部门的通力配合及大家的辛勤付出是密不可分的。许二平强调,体育馆项目建设是民生工程,大家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并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全力推进体育馆的建设进程。大家要再接再厉,严格招标程序,按时完成招标工作,及时组织中标单位进场,全力推进项目进展。同时项目建设要尽量少占场地,要把工程对师生员工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影响降到最低。

苗明三指出,项目的前期各项准备工作要严格按照方案组织实施,要统筹安排好,合理调配,全力推动工程建设进展。

我校体育项目建筑面积39800平方米,投资概算25338万元,是一个集体育训练比赛、大型会议演出、地下停车场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场馆。该项目已于2021年2月7日发布了总承包和监理的招标公告,并将于3月8日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

我校体育馆项目的开工建设已经正式进入了倒计时。


(编辑:赵会杰;审核:李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