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同舟共“冀”】三附院援冀医疗队逆行出征(2)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3日 消息来源:三附院


三附院党委书记周运峰讲话嘱托



领导与队员合影


本网讯(文/潘向昆 图/田辉 潘向昆) 驰援河北!按照郑州市紧急医疗救援中心《关于紧急调派急救人员及车辆支援河北省疫情防控急救转运工作的通知》,2021年1月13日中午,三附院支援河北省疫情防控急救转运队紧急集结,在医院综合楼前举行了简短的出征仪式。三附院党委书记周运峰、院长张大伟、副院长高翔和医院相关部门代表参加欢送会。张大伟主持欢送仪式。

此次三附院派出急诊、骨伤科李祥、杨博辰、王亚春、丁忠康和周明辉、魏凤凯六名同志组建援冀疫情防控急救转运队,并携带负压急救车及及各类急救、防疫物资奔赴河北防控一线。

周运峰在仪式上表示,一是感谢,感谢各位医疗队员主动请战,舍家为国,逆行出征,踏上抗击疫情第一线;二是希望,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伟大抗疫精神,科学转运,确保疫情防控战略成果;三是保证,医院要全力做好援冀队员的坚强后盾,队员要加强自身防护、不负重托、保证平安、健康归来。

出征仪式结束后,三附院支援河北省疫情防控急救转运队按照郑州市紧急医疗救援中心统一部署,驰援河北。


(编辑 赵会杰;审核 李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