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真情帮扶暖新年 ——我校工会开展“双节”帮扶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 消息来源:校工会

本网讯(文/吴晓萍)新年伊始,春节将至,校工会积极开展“双节”帮扶和送温暖活动,为我校困难职工家庭送上关怀与温暖。

活动中,校工会按照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工会送温暖资金使用与管理办法(试行)》和《送温暖资金使用办法》相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下发《关于做好困难教职工拉网式排查工作的通知》,严格执行精细化识别和精准化帮扶举措,向困难教职工发放“温暖慰问金”,确保困难职工家庭度过欢乐祥和的新春假期。

2021年1月6日上午,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吴薇一行在省总工会杨会卿副主席等陪同下来我校调研座谈,对学校工会工作进行指导。调研期间,吴薇看望慰问了我校困难帮扶教师代表,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鼓励大家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并向大家送上了满满关怀与温暖的新年慰问金。1月8日-11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小平,工会副主席刘延江带领工会全体人员,陆续开展了学校困难教职工的送温暖活动和校工会退休职工慰问活动。

送温暖活动是校工会长期坚持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面对形势严峻的疫情,校工会更加积极主动发挥自身作用,创新工作形式,提升工作质量,进一步发挥工会工作有温度、暖人心的作用,让困难教职工切实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支持和帮助,早日渡过难关,享受美好生活。


(编辑 赵会杰;审核 李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