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举办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七周年暨第七届大学生仲景文化节闭幕式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5日 消息来源:校团委

芳菲四月随春过,热情五月伴夏来。2016年5月4日晚7点,我校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七周年暨第七届大学生仲景文化节闭幕式文艺晚会在五星广场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张丽霞、第七届仲景文化节组委会成员、各二级院部主管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以及全体团干老师共同观看了此次晚会。

晚会在一首欢快愉悦的乐队弹唱曲目中拉开序幕,街舞《木偶奇遇记》节奏感十足,释放出无限的青春活力;器乐合奏《江南春色》音韵优雅,使人置身于一幅江南水墨画中;民舞《姹紫嫣红》舞姿轻灵,五彩烟雾中如梦似幻;话剧《再也不敢啦》意义深远,生动有趣地演绎了一个关于大学生诚信还贷的故事;歌曲《我等到花儿也谢了》凄婉悠长,像是一个故事娓娓道来;走秀《摩登了没》,模特们风格多样,彰显出青年的朝气与活力;戏曲《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尽显传统戏曲文化的精彩,也将晚会推向了高潮。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掌声不断,笑语连连,一起感受着青春与文化的无限魅力。

晚会期间,学校党委副书记张丽霞为荣获2015年度“十佳团员”称号的优秀团员颁发证书,并为第七届大学生仲景文化节中获奖选手代表颁奖。本届仲景文化节以“弘扬仲景文化、展示青春风采”为主题,在广大学生中掀起了学习中医经典的热潮,达到了让同学们展示才华、强化团队精神、陶冶情操、提高综合素质的目的,不仅提高了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有力地推动了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撰稿:孙河龙/摄影:秦东仁)

 

校党委副书记张丽霞为十佳团员、仲景文化节获奖选手代表颁奖

吉他弹唱《弯弯的月亮》

民舞《大山里的红斗笠》

模特走秀《摩登了没》

舞蹈《姹紫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