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中医系七三级校友返校举行毕业四十年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2日 消息来源:校友办

2016年4月10日,在这个春光明媚的日子里,我校中医系七三级一班及其他班级代表30余名校友重返母校举行毕业四十年纪念活动。

上午11时,校友们在新校区图书馆第三报告厅举行了毕业四十年座谈会。副校长郭德欣出席了座谈会,原校长郑玉玲,河南省中医药学会会长原卫生厅正厅级巡视员、中医管理局局长夏祖昌,教师代表冯明清、王春昶教授应校友邀请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七三级校友张书文教授主持。

会上,校友们首先观看了学校宣传片《中兴之路》。随后副校长郭德欣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和全体师生员工对七三级校友40年后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期工作进展及校友工作等内容,感谢广大校友对母校建设的关心、支持。教师代表冯明清、王春昶教授分别发言,表达了师生四十年后再聚首的激动心情,并寄语弟子们继续为中医药事业和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夏祖昌教授为聚会赋诗一首:满怀崇放初识君,英姿勃勃咤风云,斗转世移四十秋,重逢有感白发吟!郑玉玲教授用高兴、感谢和祝愿3个词,表达了与昔日学长学姐们重逢的喜悦,对校友们支持学校发展的感谢及对大家深深的祝福!原七三级一班班长蒋世信代表同学发言,回顾了师生情、同学谊,感谢母校的培养,惊叹母校的发展变化,相约60年校庆再回母校!最后中医七三级校友代表上台为母校捐赠了“长城雄姿”匾画,祝愿母校明天更美好,老师同学永远幸福安康!副校长郭德欣接受捐赠并向校友代表颁发捐赠证书。

活动期间,校长许二平来到现场,欢迎七三级校友重返母校并与他们亲切交流。许校长向校友们长久以来对母校的关心支持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希望校友们团结一心,群策群力,共同构筑河南中医药大学更美好的明天。

校友们在校友办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浏览了新校区的美丽风光,参观了中医药博物馆、图书馆和人体科学馆等文化景观。

(校友办)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