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志愿者参加第十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志愿服务活动受好评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3日 消息来源:团委

2016年4月7—10日,第十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郑州隆重举行,我校120名大学生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的志愿服务工作。

为大力弘扬志愿者精神,保障投资洽谈会的顺利进行,我校面向全体学生进行志愿者选拔,共有120名综合素质高的学生脱颖而出。活动前期,商务厅、团省委和我校联合组织志愿者培训班,针对志愿服务礼仪、应急事件医护救助常识、志愿服务技巧等方面对志愿者进行培训。

按照工作需求,我校志愿者共分为13支小分队,分别在国际会展中心、拜祖大典现场、各大车站及酒店等地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在会展中心投资贸易洽谈会期间,我校志愿者们参与到会务筹备、展馆布置、现场咨询等服务工作中;在黄帝故里拜祖大典现场,志愿者们积极配合组委会工作,为来宾进行疑难解答并维持现场秩序;在各大车站和机场,志愿者们热情地迎接来自各地的与会嘉宾,帮助他们搬运行李、指引路线;在各大酒店服务台,志愿者们有条不紊地帮助来宾登记入住。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了参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好评。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历时四天,我校大学生志愿者圆满完成了投资贸易洽谈会及拜祖大典的各项服务工作,不仅在重大活动中锻炼和提升了自身的能力,也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撰稿/摄影:校团委)

 

我校志愿者在洽谈会志愿服务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