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院第四届“大学生十大自强之星”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7日 消息来源:团委

  11月26日上午,由院党委宣传部、学工部、院团委联合举办的第四届“大学生十大自强之星”评选活动在第一教学楼12楼会议室进行终审评选。最终,信息技术学院2007级信息管理班王军见、针推学院2006级针推英语班武燕、基础医学院2008级预防医学班魏改云、外语学院2008级外语二班陈中方、人文学院2007级市场营销班方战伟、研究生2009级四班张中义、第二临床医学院2008级中医二班易玲玲、第一临床医学院2007级中西医临床四班李园园、药学院2007级中药英语班石方方、第一临床医学院2009级中西医临床一班杜转运等十位同学当选我院第四届“大学生十大自强之星”。
  本次评选活动自10月中旬开始,在各班级推荐、院系召开自立自强报告会考察选拔的基础上,共确定16名候选人进入终审评选,由学院党委宣传部、学工部、院团委以及各院系分团委、团总支负责同志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对本届“大学生十大自强之星”进行了评审,评审委员会按照评选标准,认真听取了每位候选人事迹汇报后,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
  新当选的“大学生十大自强之星”具备了当代大学生的优秀品质,他们胸怀理想,志存高远,面对困难毫不退缩,面对挑战积极进取,面对责任勇敢承担,在学习、生活、工作、社会服务、自主创业等方面,为在校大学生树立了真实、生动、可亲、可敬、可学的榜样。

(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