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学院领导慰问新校区甲流防控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7日 消息来源:宣传统战部


  日前,学院副院长刘文第在第三附属院党委书记李庆海、院长张璞璘、副院长吕海江等的陪同下,冒着严寒来到新校区门诊部,亲切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医务人员,并针对近期甲型H1N1流感的传播特点,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防控工作。
  刘文第副院长逐一视察了接诊室、治疗室、化验室等各个医疗区域,详细询问了学生患病及诊疗情况。他说,近期由于气候变化明显,感冒患者明显增多,医护人员工作量成倍增加。面对没暖气、人员少、条件差等诸多困难,大家坚守在“甲流”防控及学生保健工作第一线,这种恪尽职守的精神牵动着每一位学院领导的心。他向大家表示诚挚的感谢和亲切的问候。并嘱咐大家,越是严寒天气,越要为病人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同时,也一定要保重身体。
  学院领导的慰问是对新区门诊部全体工作人员的极大鼓舞及鞭策,他们表示将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尽全力做好“甲流”防控及学生保健工作。(郑晓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