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省人劳厅副厅长李西斌视察我院国家职业资格统考工作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4日 消息来源: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

  11月21-22日,2009年下半年心理咨询师、公共营养师等国家职业资格全国统一鉴定考试在我院举行,共计3700多名考生参加了考核鉴定。11月21日上午,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李西斌、职业技能管理处处长栾雷、鉴定指导中心主任孙儒本一行到达我院,对此次考核鉴定工作进行了检查督导。
  学院在第一教学楼13楼会议室举行了欢迎和汇报会,院长郑玉玲、副院长李建生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郑玉玲院长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对各位领导的光临表示最诚挚的欢迎。她首先介绍了学院新校区建设情况,以及对这次考核鉴定工作的准备情况,她说,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考核鉴定工作,专门成立了考务工作委员会,由主管领导李建生副院长任主任,并表示将扎实做好各个环节工作,确保此次考核鉴定顺利进行,圆满完成这次任务。随后,培训鉴定中心主任周运峰就我院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近两年的工作做了简要汇报。
  会后,李西斌副厅长一行在李建生副院长等的陪同下到考场进行了督导、检查。李西斌副厅长对我院的考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院领导对考务工作高度重视,考务人员经验丰富,考务程序规范有序。他对此次考核鉴定工作非常满意。(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

郑玉玲院长等向李西斌副厅长做汇报

李西斌副厅长等在考场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