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院93级中医本科班校友举行毕业十一周年聚会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3日 消息来源:宣传统战部

  10月6日至8日,我院93级中医本科班90余名校友重返母校,举行毕业十一周年聚会。学院院长郑玉玲、校友办主任尹丽、时任班级辅导员孟宪峰、王剑锋参加了聚会。
  10月6日晚,院长郑玉玲出席了校友联谊会,对校友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返校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广大校友在各自的行业内,充分发挥自己的才智,再接再厉,多做贡献,为母校争光。校友代表也在联谊会上做了发言。
  在联谊会上,93级中医本科班同学向学院捐款5000元,深切祝愿母校早日实现特色鲜明中医药大学的建设目标。
  校友在返校期间,参观了学院新老校区和郑东新区,校友们怀着深厚的感情回忆起当年学习和生活的美好时光。大家对母校及郑州发生的巨大变化感到自豪。93级中医本班共有160名同学,目前分布在国内13个省市及美国、新加坡、日本等国的高等学府和科研机构,他们在不同岗位上努力奋斗,为社会做贡献,为母校添光彩。(校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