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学院领导走访济源校友分会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5日 消息来源:宣传统战部

  9月23-24日,学院正院级调研员田中岭在校友工作办公室同志的陪同下前往济源市看望校友分会的校友。
  校友分会会长、济源市中医院副院长潘大军等11名校友热烈欢迎田中岭同志一行,双方针对母校建设、校友分会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田中岭同志首先代表学院领导对济源市校友分会的校友表示了慰问,对分会校友为济源市地方医药卫生事业所做的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对分会校友为母校发展和母校的声誉所做的努力表示了感谢。
  潘大军会长就济源市校友分会建设情况作了汇报,详细介绍了我校校友在济源市的工作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并从招生就业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对母校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与会的校友代表纷纷表示,在当前国家大力扶持和促进中医药事业发展的大好形势下,大家一定会不辜负母校的期望,努力工作,为母校争光。座谈会后,田中岭同志一行参观了济源市中医院。
  目前我院在济源市共有59名校友,分别在济源市中医院、济源市卫生局、济源市人民医院、济源市肿瘤医院、济源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单位工作。

(校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