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院对2009年行风评议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5日 消息来源:宣传统战部

  为扎实做好2009年行风评议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学院党委下发了《关于对2009年行风评议工作进行检查的通知》。9月16日—21日,我院组成了三个检查组,由学院领导张丽霞副书记、纪委许志宇书记、付强副院长带队,对计财处、教务处、学生处、后勤集团、药学院、三附院等12个部门、单位的行风评议工作进行了检查督导。
  检查采取听取汇报、查看材料、实地查看的方式进行。经检查了解,绝大多数部门、单位均能够按照《河南中医学院2009年民主评议行风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分阶段开展评议活动,基本上对应改的问题进行了整改。检查中也发现,个别部门、单位存在整改不彻底的现象,检查组对其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通过检查督导,促进了行风评议工作的有效开展,确保了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

(院行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