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学院召开紧急会议安排部署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5日 消息来源:宣传统战部

   开学在即,为了加强学校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有效预防甲型H1N1流感的暴发和传播,保障全体师生身体健康,维护学院正常的教学秩序,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经过学院党委研究,院长办公会具体安排部署,9月5日下午,学院在第一教学楼10楼会议室召开紧急会议,安排部署甲型H1N1流感工作。院党委书记孙建中、院长郑玉玲、党委副书记张丽霞、副院长刘文第、郭德欣、许二平、付强出席会议,学院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部门、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郭德欣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张丽霞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落实学校甲型H1N1流感防控措施的紧急通知》。副院长刘文第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卫生厅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卫生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学校秋季开学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的意见》以及我院《关于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方案》,对我院的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副院长许二平就学生和职工的防控工作从加强宣传、注意关键性环节、严格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三个方面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院长郑玉玲就做好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重点强调了七个方面的内容:一是高度重视;二是刚才各位领导部署的各项工作,各部门、各单位一定要布置到位;三是各项工作一定要到位,要落实到人;四是要保证信息畅通;五是要保持外松内紧;六是要上下协调,不能拖延;七是要确保安全。
院党委书记孙建中在总结讲话中对我院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具体要求:第一,要注重三个方面的工作,即思想重视、措施具体、行动到位,要重点围绕这三个方面展开工作。第二,要抓好三个环节,即抓好预防、监测、治疗三个环节。第三,把住一个关口,即把住老生返校、新生报到这个关口。他特别指出,要把各项工作落实在行动上,实实在在做好工作。
副院长郭德欣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做好防控甲型H1N1流感工作与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还下发了《河南中医学院关于印发<河南中医学院关于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