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九三学社河南中医学院委员会成立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5日 消息来源:宣传统战部

   9月4日,九三学社河南中医学院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我院隆重举行。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主委张亚忠、秘书长陈志民,我院党委书记孙建中、副书记张丽霞、宣传统战部部长刘保庆出席成立大会。九三学社全体社员、我院农工党、民盟、民进三个民主党派的主委参加了成立大会。大会由九三学社河南省委秘书长陈志民主持。

  为了提高九三学社省直基层组织的活力、影响力、凝聚力,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将省直现有的41个基层组织,进行并入、拆分、新建、更名调整,分属10个基层委员会和4个直属支社。我院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被扩充为包括我院、郑州航空管理学院、河南工程学院、郑州电子职业技术学院4家单位的社员组成的新的基层组织。

   成立大会召开前分别召开了九三学社河南中医学院委员会社员代表大会,和九三学社河南中医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委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的九三学社河南中医学院委员及主委、副主委。杨国红当选九三学社河南中医学院委员会主委。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主委张亚忠将九三学社河南中医学院委员会的牌匾授予杨国红主委。杨国红主委表示,将团结带领全体社员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九三学社河南中医学院委员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我院党委书记孙建中代表学院党委向九三学社河南中医学院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我院九三学社基层组织所作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向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二是希望加强领导,把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不断推向深入;三是希望紧密围绕高校的中心工作建言献策,贡献力量。我院农工党主委黄俊卿也代表学院各民主党派向九三学社河南中医学院委员会成立表示祝贺。

  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主委张亚忠代表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向九三学社河南中医学院委员会的成立、向新当选的主委、副主委、委员表示衷心的祝贺。他简要介绍了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创新基层组织建设的具体做法,并围绕高素质参政党的建设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一是坚定信念,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服务发展,努力提高履职能力。三是发扬传统,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四是细化措施,进一步提高制度建设水平。五是切实加强与中共党组织的沟通、联系。

  九三学社河南省委秘书长陈志民还就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九三学社河南中医学院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我院九三学社的发展进入了一个新时期。 (党委宣传部)

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主委张亚忠将九三学社河南中医学院委员会的牌匾授予杨国红主委

党委书记孙建中代表学院党委向九三学社河南中医学院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

杨国红当选九三学社河南中医学院委员会主委

九三学社河南中医学院委员会成立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