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校纪委领导到二附院高新区院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0日 消息来源:二附院


校纪委领导一行莅临二附院高新区院区视察


本网讯(图/文 李中心)2020年12月10日上午,学校纪委副书记解建新、纪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梁照伟到二附院高新区院区工地现场调研指导工作,二附院党委书记王海亮,二附院纪委、基建办、高新办相关负责人、施工方项目经理及监理单位总监等陪同调研。

解建新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二附院高新区院区建设项目的施工进展情况。施工方项目经理、监理单位总监对项目建设工程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在座谈会上,解建新对新院区建设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予以充分肯定,针对项目施工中存在的困难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对新院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在组织措施、技术措施、经济措施、管理措施上下功夫,要有预见性、前瞻性,在施工过程中要有完备的专项施工组织设计及后备方案,为后续工作预留空间,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合理利用解控期,加快施工进度;二是要抓好重点,突破难点,列出存在的困难逐一击破,协调好土方公司,做好土方出土前的准备工作。

王海亮强调,监理单位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监督施工单位严格履行合同义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施工单位要想方设法克服因管控带来的诸多困难,认真解决好影响工程进度的“土方”问题。医院各部门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在资金等方面给与保障。

施工方及监理方表示,一定会认真落实工作要求,加快项目推进速度,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编辑:赵会杰;审核:李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