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信息技术学院举行学生党员示范岗和志愿服务岗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1日 消息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小平为学生党员示范岗和志愿服务岗授牌


本网讯(文/李倩倩 图/郭寅虎)为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让党旗在高校育人阵地上高高飘扬,2020年11月10日,信息技术学院举行学生党员示范岗和志愿服务岗授牌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小平,学工部、信息技术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信息技术学院各党员示范岗教师、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授牌仪式。仪式由信息技术学院副书记李京华主持。

会上,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王晓燕宣读《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员示范岗和志愿服务岗建设方案》。张小平、王晓艺分别为学生党员示范岗和志愿服务岗、教师党员示范岗授牌。学生党员志愿服务岗代表2018级学生董旭苒和教师党员示范岗代表阮晓龙先后发言。李京华在讲话中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要求:一要牢记宗旨意识,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二要锻炼担当意识,树立家国情怀;三要积极突进党建与业务、教学与学生的融合发展。

张小平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明确希望:一是希望充分调动师生党员的主观能动性,真正发挥岗位育人、实践育人功能,锻炼和培养一批综合素质过硬的优秀青年;二是希望师生党员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青年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三是希望学院党委将此项工作抓到细处、落到实处,努力打造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高度融合的思想政治教育特色品牌。

近年来,信息技术学院依托“电脑医院(党员示范岗)”,陆续发展教育培养学生党员百余名,先后涌现出不惧风雨、勇于担当抗疫先进个人朱顺超、坚守初心使命、自强之星马骋等优秀青年党员。在此工作基础上,信息技术学院党委决定在全院范围内深入推进学生党员示范岗和志愿服务岗的建设,让师生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将奉献意识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学习中、行动中,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 吴晋一;审核 李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