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基建处、第一附属医院喜获全省重点项目建设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5日 消息来源:基建处

 

表彰文件


 

先进集体名单

 

 

先进个人名单

 

本网讯(文/赵大壮)近日,从河南省人民政府获悉,我校基建处、第一附属医院在全省重点项目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中,荣获“河南省重点项目建设先进集体”称号,我校第二附属医院副院长李涛荣获“河南省重点项目建设先进个人”称号。

据悉,此次表彰活动对2017年以来全省重点建设项目推进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评选表彰,共评选出完成投资任务好、工程质量管理严格规范、施工现场文明安全、技术创新成效突出、立功竞赛成效显著的38个先进集体和113名先进个人。活动的评选将进一步调动各地、各部门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积极性,大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有力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吴晋一;审核:李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