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召开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4日 消息来源:校工会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刘欲晓 图/郭书伟)经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同意,2020年10月14日上午,我校召开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增补刘延江同志为河南中医药大学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副主席。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小平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工会章程》《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相关程序,制定了《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

会上,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马瑜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刘延江等2名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表决并通过《选举办法》(草案)、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最后,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增补刘延江同志为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副主席。

刘延江在表态发言中对委员们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会做好工会主席的参谋助手,认真学习工会法、工会章程等政策法规,提高履职能力,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团结带领基层工会主席和全体会员,充分激发教职工的热情和干劲,围绕学校转型发展开展工会工作,关心广大教职工工作生活,积极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帮助困难教职工排忧解难,成为教职工依赖的“娘家人”,使工会工作更上一层楼。

校工会向委员们汇报近期教职工疫情防控、金秋助学、国庆节传统节日活动、志愿者服务、省级教学技能竞赛等工作。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张小平就做好今后工会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教职工思想引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加强工会章程学习,健全工会制度体系,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三是要引导教职工参政议政,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建功立业;四是要深入群众,了解教职工的诉求,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五是要结合岗位工作开展教学技能竞赛和岗位练兵活动;六是要多开展丰富多彩、有益身心的文体活动。


(编辑 吴晋一;审核 李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