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新华大健康》二附院直播周精彩纷呈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7日 消息来源:


直播视频截图

 

本网讯(图文/李昕)2020年9月25日晚8点,随着二附院疼痛科黄俊卿主任在《新华大健康》当日直播结束,精彩纷呈的《新华大健康》河南省中医院(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直播周圆满收官,累计2063.7万观众通过网络视频收看了由二附院专家团队带来的健康知识饕餮盛宴。

在医院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周密安排下,《新华大健康》河南省中医院(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直播周于9月21日正式上线,急诊科、心病科、脑病科、肝胆脾胃病科、肿瘤科、生殖医学科、妇产科、甲乳科、周围血管科、脊柱科、关节科、风湿病科、骨病科、疼痛科等十余个科室的67名专家为观众带来了为期5天、每天十二小时的健康直播节目。专家们从公众普遍关心的健康问题入手,将健康知识巧妙地融入临床真实案例中,把深奥复杂的医学知识转化为百姓容易理解的健康科普知识;利用人体组织器官模型、图片等教具,使所讲的知识直观易懂,使枯燥的医学知识生动形象。

《新华大健康》是由新华社CNC主办的、纯公益的、中国首档全民健康科普直播节目。节目以新华社客户端作为主平台,新华网、中国网等十几家有影响力的平台同步并机直播,具有广泛的宣传效应。参与直播节目的专家,在节目开播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多次开会研究直播内容,模演练节目直播,专业精神和敬业态度令人感动。节目播出后,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赢得了广大观众的一致认可,截止9月25日晚八点,本次直播周收视观众数量超过2000万人次,直播回放收视人数仍在不断攀升中。


(编辑:李冕;审核: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