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一附院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3日 消息来源:一附院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王一帆 图/冯超)为贯彻落实好学校及医院以案促改工作方案,扎实落实好警示教育措施,2020年8月12日,一附院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医院党委书记翟剑波、院长朱明军等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宣传统战部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集中观看了由河南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和郑州市纪委监委联合制作的警示教育片,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段其波领学了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以案促改警示篇(教育系统)》中部分案例。

翟剑波表示,希望通过开展扎实的警示案例学习,教育引导大家做到慎独慎微,严守法纪红线,恪守道德底线,筑牢思想防线,不断提高自身拒腐防变及抵御各种风险的自觉性和免疫力。翟剑波就以案促改工作对医院领导班子成员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确保学习到位、思想到位。二要联系实际剖析问题原因,坚持与各自分管领域工作紧密结合,查找风险点,找准问题根源,增强针对性、有效性,以案为鉴促进工作。三要认真剖析整改,要结合所学案例,在加强党的领导等六个方面进行剖析,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整改提高,注重完善制度,堵塞风险漏洞,规范权利运行,从根本上遏制同类问题发生,促进医院全面营造风清气正、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编辑:李冕;审核: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