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一附院举办2020届中医住培结业典礼暨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3日 消息来源:一附院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姜梦真 林子璇 图/魏佳琳)2020年8月10日上午,一附院召开2020届住培医师结业典礼暨表彰会。一附院党委书记翟剑波、院长朱明军等医院领导、科主任、培训主管、带教老师代表及2017级住培结业医师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结业典礼上,带教老师代表与优秀住培毕业生代表的深情寄语和发言,带着大家回味了三年的学习心得,道出了住院医师成长过程中的付出和收获。

任献青教授向长期辛勤劳作、默默奉献的教学主任、带教老师表示诚挚感谢,并对大家倡议向优秀代表学习,以高标准严要求促进医师个人成长,促进一附院住培事业不断前进。

朱明军通过回顾住培医学发展历程,强调了国家开展中医住培的重要性,叮嘱住培医师要有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适应国家医改形势,回归岗位后认真履责,不断提高自身水平,为我省基层医药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翟剑波向住培学员们送上殷切寄语和美好祝愿,希望学员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学习作为不懈精神的追求,在实践中不断接受教育、更新知识,努力拓展视野,完善知识结构,提高专业水平;将“大医精诚”作为永恒信念,恪守医道,始终牢记“健康所系,性命所托”誓言,甘于奉献,坚守精诚;将传承创新中医药作为毕生事业,把握良机,敢于担当,乘势而上,以抓铁有痕的干劲和久久为功的韧劲,自觉地担负起传承创新中医药事业的历史责任,以自身实践推动、促进中医药事业持续、稳步发展。

会上还举行了“2020届优秀住培结业学员”表彰仪式,与会嘉宾为30位“优秀住培结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编辑 吴晋一;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