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校领导深入固始县皮冲村指导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1日 消息来源:校工会


座谈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小平实地考察洪水后灾情



慰问贫困户



到贫困户家中慰问


本网讯(文/郑明常 图/郑明常 刘欲晓)2020年7月27日-28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小平带领党委组织部、校工会相关同志一行7人到我校第一书记精准扶贫村——固始县皮冲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并对贫困户和老党员进行慰问。

张小平一行与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唐陆、新派驻村第一书记胡斌、驻村团委书记黄怡博及相关工作人员一同看望和慰问了贫困户和老党员,关心了解贫困户家庭的生活情况,叮咛他们今年雨水较多,山洪、塌方时有发生,一定要注意安全,保护自己,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病人及家属对我校领导关心表示感谢。

张小平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因近期汛情山洪爆发损毁的村道路,要求驻村工作队抓紧抢修,切实保障好村民出行安全。

唐陆就入村以来贫困户建档立卡情况、皮冲村脱贫验收情况、今年国家检查验收准备情况及今后整个村的发展计划等方面的内容一一进行汇报。张小平对我校驻村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扶贫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健全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做好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避免麻痹和松懈思想,同时加快复工复产;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驻村工作队一定要按照省委的要求,把扶贫工作再持续推进,高质量完成皮冲村的脱贫任务;要做好抗洪抢险工作,保护好村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张小平还嘱咐我校工作队队员,驻村工作期间一定要注意身体,有困难有问题及时向学校汇报,学校一定会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扶贫任务的圆满完成。


(编辑 吴晋一;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