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精准扶贫工作再传捷报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6日 消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文件截图



文件截图



文件截图


本网讯(文/郑明常)近日,河南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全省2019年度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情况的通报》(豫脱贫组字[2020]16号)。我校作为派出单位被评为“双优秀”,其中“校地结对帮扶”扶贫工作考核在全省高校中排名第一,驻村定点扶贫工作在全省高校中排名第四。

2019年是打赢脱贫攻坚的“关键年”,在这个攻坚克难的关键时刻,校党委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结合扶贫点具体情况,校领导多次到帮扶县、扶贫村调研指导工作,在党委组织部精准扶贫办公室的统筹协调下,各部门积极参与,上下齐心,合力攻坚。尤其在校地结对帮扶工作中,帮扶工作队扎实推进“两院一企一校两平台”特色扶贫项目,帮扶成效显著,多次受到上级部门和被帮扶地的表扬。在驻村定点扶贫中,驻村工作队继续发扬“河中医精神”,团结一致,勇于拼搏,在村基础设施建设、教育扶贫、健康扶贫、产业扶贫等方向精准发力,多次代表固始县参加检查和复查,均取得了好成绩,打了一场场漂亮的攻坚战。

2020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学校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脱贫攻坚的各项决策部署,在精准扶贫工作中持续发力,把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咬定目标不放松,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为推动全省扶贫脱贫帮扶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做出新贡献。


(编辑:李冕;审核: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