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服务社会丨二附院慢性病申报复检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7日 消息来源:二附院


陪同无子女陪伴老人做检查



耐心为老人答疑解惑


本网讯(图文/张彩红)日前,二附院健康体检中心圆满完成了市医保慢性病复审工作,此次慢性病体检历时一周,为1400多名初审合格者进行了市医保慢性病体检。

自2020年6月6日接到郑州市医保局慢性病申报复审体检工作任务后,二附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科室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各项工作责任到人,确保工作有序开展。

二附院健康体检中心动员科室全体医务人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加班加点,全力以赴办好这项老百姓关注的“大事儿”。医院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情况,针对老年患者居多等特点,组织成立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和突发应急急救小组,对各项工作进行科学组织、统筹安排,优化体检流程、制作体检流程图。考虑到老年患者睡眠少、醒得早等特点,科室医护人员每日7点前就到岗,为患者提供服务。同时,医院还为患者设置了茶水糖果供应处;对行动不便的患者,开设了人性化的一对一服务;每日组织人员对患者进行进行满意度调查,对存在问题和不足及时进行总结;及时通知体检结果有问题的病患,对下一步就医进行指导。

目前,市医保慢性病复审工作已圆满结束。二附院医护人员专业、细心、周到的服务得到了患者及家属的一致肯定和表扬。


(编辑:李冕;审核: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