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校领导到图书馆指导开馆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3日 消息来源:图书馆


校领导与学生亲切交谈



校领导与馆员亲切交谈


本网讯(文图/马亚玲)为满足我校师生员工的阅览需求,图书馆在做了充分的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于6月3日开馆迎接读者,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力到图书馆详细查看首日开馆工作。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何明举、馆长雷天锋汇报了图书馆为开馆做的各项准备工作。为保障入馆读者的健康,避免交叉感染,图书馆从疫情防控相关制度到读者入馆排队、消毒提示,从限定间隔使用阅览座位保持安全距离到对借还图书进行杀菌消毒等,尽量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并提前一天安排部分药学院本科生和基础医学院研究生入馆演练,进一步夯实开馆的每一个工作细节。

田力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各楼层现场进行了巡查,查看了座位预约情况,并亲自使用喷雾消毒机进行手部消毒、使用图书消毒杀菌机对图书现场进行消毒。田力与在馆读者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了学生在校、在馆的学习状态,勉励他们好好学习,有效利用图书馆优越的学习环境、丰富的文献资源,努力钻研,增才添智,将来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田力对图书馆迎难而上、情系读者做的一系列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希望图书馆再接再厉,把防疫工作做到万无一失,为读者提供更好的服务,为学校转型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编辑 吴晋一;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