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校领导到武装部保卫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3日 消息来源:武装部保卫处

 

调研现场

 

 

慰问现场

 

本网讯(文/张涛 赵云 图/洪浦航)2020年6月3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加民到武装部保卫处调研工作。

武装部保卫处处长张政做了简短的工作汇报,介绍了人员构成、工作岗位、基本职责、近期工作开展等情况和需要解决的问题。李郑生、范凯、张涛三位副处长汇报了分管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工作重点。

张加民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后,对武装部保卫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大家要再接再厉,守好学校安全防线。张加民指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是严守工作岗位,履行岗位职责,管理好校园,守好校门,维持好校园秩序,保护好前期来之不易的阶段性工作成果。张加民强调,要在安全隐患排查上下大力气,着力在危化品管控和消防安全上投入力量,继续完善安全隐患台账,严格落实好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压实消防安全责任,切实提升学校安全管理水平。

针对下一步工作,张加民提出了明确要求:要严格落实校园安全值班制度,及时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做好各类信息的上传下达,注意工作方式方法,防止出现各类舆情;要持续做好巡视整改的落实,严格按照主题教育整改台账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整改任务;要认真梳理重点工作,不断完善各类工作方案,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会后,张加民实地察看了学校视频监控中心和微型消防站,慰问了龙子湖校区北门现场工作的保安人员,代表学校发放了慰问品。

武装部保卫处科级以上人员参加调研。

 

(编辑 吴晋一;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