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中国中医药报丨河南成立省级针灸推拿医院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1日 消息来源:三附院


中国中医药报


编者按:2020年5月21日,中国中医药报对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同意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增加河南省针灸推拿医院名称进行报道。现将全文刊发如下:


河南成立省级针灸推拿医院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胡兴旺


本报讯 日前,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同意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增加河南省针灸推拿医院名称。河南省针灸推拿医院的成立将在更大程度上发挥区域诊疗中心优势和专科联盟的示范带动作用,加快针灸推拿特色专科建设和针灸推拿传承创新发展。

据了解,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实现了医院所有治疗单元针灸推拿特色疗法全覆盖。设置了针灸推拿6个专科病区,形成了集诊断、治疗、康复、预防等为一体的规范化综合诊治方案和防治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