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吴云虎老师喜获全国医学影像专业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7日 消息来源:第二临床医学院

2018年5月11日至13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全国卫生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天津医科大学、人民卫生出版社协办,上海健康医学院承办的第二届全国高等院校医学影像专业教师教学基本功技能大赛在上海健康医学院浦东校区举行。

本次大赛有来自全国70所高校的代表队参赛,其中本科组30所,高职组40所。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医学影像技术学科青年教师吴云虎凭借特色鲜明的教学方案设计,扎实的专业知识、熟练的授课技能,以及现场应变能力荣获本科组二等奖。

备赛期间,第二临床医学院先后多次组织了教学点评,基本功竞赛预赛及个性化辅导,并聘请专家有针对性地对参赛教师在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教学内容、课件制作、教态仪表等方面给予了指导,对提高影像技术专业教师的教学水平发挥了积极作用。

荣誉的取得,是我校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的结果,对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训练,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第二临床医学院)

 

吴云虎老师荣获二等奖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