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召开校情通报暨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1日 消息来源:党委统战部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王谦 图/秦东仁)2019年1月9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第三报告厅召开校情通报暨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别荣海,校长许二平,党委副书记张丽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平,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加民出席会议,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和各民主党派、团体负责人及部分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座谈会。张丽霞主持座谈会。

会上,许二平围绕建校60周年系列活动、省委第一巡视组政治巡视和双代会的召开三件大事,从党的建设、内涵建设等方面向大家通报了2018年学校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全体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民主党派、团体负责同志和党外人士代表郭先英、张瑞、谭备战、杨建军、王祥麒、黄俊卿、韩一凡、饶洪等,先后从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和发展、积极参政议政等方面交流了工作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学校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学科发展、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别荣海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8年学校取得的各项成绩离不开各民主党派、团体和党外人士的关心和支持,凝聚着大家的智慧和汗水。各位代表围绕学校建设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展现了统一战线成员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强调,2019年,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创新将会迈出更大、更关键的步伐,需要党外人士积极的鼓励与呼吁,需要各党派、团体和无党派人士与学校党委携起手来,画出最大的“同心圆”,共同围绕学校一次党代会确定的任务目标,扎扎实实地把学校的工作做好。

校领导还代表学校党委、校行政向与会代表和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送上了新春祝福。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