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长治医学院党委书记李华荣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7日 消息来源:党委办公室


座谈会现场



实地参观


本网讯(文图/袁晓晓)2023年12月6日,长治医学院党委书记李华荣带领党委办公室、康复医学系负责同志一行4人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李小芳,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江雁,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议由徐江雁主持。

李小芳对李华荣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治医学院积极推进中医类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做法和成效表示高度赞赏,并全面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机制、人才培养、内涵建设等方面情况。李小芳指出,两校分别坐落在太行腹地、黄河流域,历史上都是群英荟萃、精彩纷呈之地,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迈进新征程的当下,相似的历史渊源、紧邻的地域联系、同样的红色起源,以及共同担负的教育、医疗事业,赋予了两校更多的共同话语,希望两校探索建立交流合作常态化机制,进一步加强联系,相互助力,携手并进,共同为医疗卫生事业培养更多的优秀中西医人才。

李华荣表示,近年来,河南中医药大学紧紧把握机遇,在学校基础建设和内涵建设等方面发展迅速,势头强劲,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当前,长治医学院正处在全力融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扎根太行山办好人民满意教育,集中优势助力区域医疗体系水平提升的关键期,希望能够以此次实地访问和深入交流为契机,全面学习和借鉴河南中医药大学建设发展中好的经验和做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特别是中医学、中药学、康复医学的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提供针对性的指导和参考,为全面深化下一步的交流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座谈中,我校中医学院、药学院和康复医学院负责同志分别就学院建设发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交流。

会后,李华荣一行还到学校医史馆、中医药博物馆和第一附属医院参观。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