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校领导对我校附属医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8日 消息来源:发展规划处


督导现场



与各附属医院负责人座谈交流


本网讯(文/李伟峰 图/芦锰)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2020年1月27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生带领发展规划处处长孙可兴和李素云、温世宝、高翔、王大忠等专家组成员先后到我校四所附属医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和督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李建生一行认真听取了各附属医院负责人的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预检分诊、发热门诊、隔离病房等一线疫情防控部署与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各附属医院在病人收治、人员培训、物资储备和后勤保障等方面开展的具体工作及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共同对今后一个时期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讨论、分析和研判。

李建生充分肯定了各附属医院防控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对各附属医院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体现出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表示高度赞赏,他表示,各附属医院全体教职工以对人民群众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放弃春节假期,全力以赴奋战在防控工作一线,以行动行动坚决落实中央和河南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他指出,各附属医院要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不断增强风险意识,积极排查检查,确保安全;要根据国家和河南省发布的疾病防治标准,结合自身实际,充分发挥中医药优势,积极主动作为;进一步强化全员培训、重点培训、持续培训,将疫情可能带给一线医务工作者的风险降到最低;要根据疫情发展统筹调配人员和物资,持续深入推进各项工作;各附属医院要进行沟通交流,取长补短,并结合专家组意见进一步细化和完善各项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最后胜利。

李建生还代表学校党委对春节期间一直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各级管理、服务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并勉励大家继续发扬救死扶伤的大医精神,为增进人民健康做出河中医人应有的贡献。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