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杏林风采 > 正文
杏林风采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药学院、本草书院举行瑞龙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消息来源:本草书院



颁奖仪式现场


本网讯(文/吴雨可 高巍 图/乔雪翰)由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主办,药学院和本草书院承办的2022年度瑞龙奖学金评审已经完成,于2023年5月31日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颁奖仪式。郑州瑞龙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牛金永、董事兼副总经理辛大刚、总工程师闫保勋,河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杨昕、院长陈随清、副院长董诚明,本草书院副院长邢瑶,以及学院、书院的师生代表共同参加颁奖仪式,仪式由董诚明主持。

陈随清在致辞中对到场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对郑州瑞龙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尊医重教的善举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对获得奖学金的38名同学表示祝贺。他希望同学们要以瑞龙奖学金的评选和表彰为契机,认真钻研专业知识,珍惜荣誉、不断完善自己,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企业和学校的关心关怀,把中医药事业继承好、发展好。

牛金永在讲话中表示,瑞龙制药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中药教育事业,与河南中医药大学开展了数项产学研合作项目,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同学们能学有所成,并欢迎同学们和郑州瑞龙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合作,共同努力,以实际行动为中医药建设添砖加瓦。

邢瑶介绍瑞龙奖学金评选背景并宣读表彰决定。随后企业代表与学院、书院领导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发奖金和证书并合影留念。

瑞龙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付雨欢上台发言,分享获奖经历,感恩学校栽培,感谢企业帮扶,并表示会不辜负学校和瑞龙制药各位领导的期望,早日回报社会。

本次颁奖仪式表彰了学生先进典型,加强了校企沟通,更鼓励同学们发奋自强,使学生积极地投入到专业知识学习和中医药文化的传承创新中,同时也强化了双院协同、校企融合的培养模式,为培养高质量中医药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中医药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