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杏林风采 > 正文
杏林风采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一附院领导慰问“青”字号集体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9日 消息来源:一附院



慰问现场


本网讯(文/毋杨 图/平康瑄 一附院各集体)律转鸿钧佳气同,肩摩毂击乐融融。癸卯兔年来临之际,一附院党委书记翟剑波、副书记张婉红及团委全体人员一同走进“河南省五四青年奖章”集体、“青年文明号”集体及“延泰先锋”志愿服务队,送去吉祥兔与新春礼包,看望一线医护人员,与青年们共享新春喜乐。

一附院“青”字号集体作为服务医院建设、推动医疗发展、弘扬文明风尚的一面青春旗帜,其精神已经深深扎入全院青年职工心中。各集体始终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中医青年们传承医院红色基因,弘扬医院首任院长彭延泰先生的济世情怀和优良作风,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学雷锋践行动志愿服务、中医药文化进校园、义诊三下乡等一系列活动中,各青年集体将精神内核融于实践意义中,在讲座、义诊、健康宣教等科普现场运用医学科学理论解读生活情景,将医学宣传渗透在疾病预防、急救处理、康复保健等方面。在医疗岗位上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是他们行动的旗帜,立志在思想和实践中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翟剑波在慰问中肯定了各青年集体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青年作为医院发展的中坚力量,在疫情防控工作发展的新阶段挺身而出,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连续奋战、锐意不减,充分发挥了主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展现了新青年的责任与担当。翟剑波激励青年们延续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新的一年换发新的生机活力。

乘势而上开新局,砥砺奋进谱新篇。各青年文明号感受到来自医院党委、团委的关心与支持,表示将在未来的工作中持续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亮身份树形象,勇于、敢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打头阵、当先锋,让“青”字号与“延泰先锋”品牌名字熠熠生辉,在新征程中展现新时代中医青年的昂扬风貌!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