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杏林风采 > 正文
杏林风采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一附院召开2022年年终总结暨春节假期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9日 消息来源:一附院


会议现场



一附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明军总结报告医院2022年年度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



一附院党委副书记孟林宣读《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一附院副院长丁波就春节假期期间安全防范相关事宜做出工作安排



一附院副院长王海峰通报医院2022年医疗工作情况,并就春节假期期间医疗救治工作提出要求



一附院副院长任献青围绕春节假期期间信息安全和互联网医院运行做出相关安排



一附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段其波就2023年春节期间廉政纪律和工作纪律作出强调



一附院党委书记翟剑波就下一步会议落实提出要求


本网讯(文/郑金铎 梁楠 图/赵庆庆)勠力同心谱华章,踔厉奋发再启航。为全面总结2022年医院工作成绩,擘画新的一年发展蓝图,做好春节假期工作部署,2023年1月18日下午,一附院在15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年终工作总结暨春节假期工作安排会议。医院党委书记翟剑波,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明军等全体领导及各总支书记,职能、临床科室正职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翟剑波主持。

会上,朱明军围绕“新冠疫情防控”“重大项目推进”“医疗质量管理”“学科专科提升”“教学体系完善”“科研管理优化”“人才队伍建设”“新院区建设”等几个方面,全面系统地总结报告了医院2022年年度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朱明军指出,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急难险重的疫情防控形势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医院领导班子聚合力、谋发展,全体职工齐心协力、砥砺奋进,实现了疫情防控和医院高质量发展双线胜利。2023年,站在新的起点,医院要以争创国家医学中心建设为契机,抓紧抓实抓好各方面工作落实,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中医药健康服务,为健康中国、健康中原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医院党委副书记孟林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激励大家广大党员职工以先进为榜样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充分发挥“两个作用”,以党建为引领提前谋划各项工作,创新方式方法,以新的成绩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

为保障医院安全、平稳、有序度过春节假期,医院副院长丁波就春节假期期间安全防范相关事宜做出工作安排。副院长王海峰通报医院2022年医疗工作情况,并就春节假期期间医疗救治工作提出要求。副院长任献青围绕春节假期期间信息安全和互联网医院运行做出相关安排。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段其波就2023年春节期间廉政纪律和工作纪律作出强调,要求大家坚决树立廉洁意识,筑牢底线思维,共同营造和维护风清气正的医院环境。

翟剑波书记就下一步会议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传达会议精神,紧盯任务目标,持续精准发力,确保各项任务高效推进;二是要压紧压实安全责任链条,落实落细防范措施,全面筑牢消防安全、医疗安全、廉洁安全等安全防线;三是要做到“休假不休心”,各科室要紧抓疫情救治任务不放松,紧紧围绕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指挥棒作用,尽早谋划好重点工作,推动综合实力再提升。

艰危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翟剑波表示,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医院发展进程中形势最为严峻,工作最为艰苦的一年,但是全院教职工生在医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惧挑战,团结奋进,毅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提振了医院的声誉,提升了医院了品牌,丰富了医院的精神,令人倍感振奋、备受鼓舞。迈步新的征程,广大干部职工要笃志前行,以庆祝建院70周年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医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出的六大战略,以创建国家医学中心各项任务为主线,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奋力打造高水平学院型医院,为谱写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