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做好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重大招标项目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6日 消息来源: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重大招标项目投标工作的通知》(教科规〔2023〕2号)文件精神,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重大招标项目投标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部门、各单位课题申请人请认真学习《2023 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重大项目招标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见附件1),准确把握申报要求,要特别注意申报条件、限制申报的要求,申请材料的填写与提交等相关规定。

二、2023 年度共发布 12 个重大项目招标选题(见附件2),每个招标选题原则上只确立 1 项中标课题。资助强度每项 60 万元。

三、投标人须按照《招标公告》发布的招标选题投标,根据新修订的《投标书》(见附件3)规定的内容和要求填写申报材料。

四、2023 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重大项目投标人需在2023 年 5 月22 日 24 时前在“全国教育科学规划管理平台”(以下简称平台)中的“项目申报系统”填写并导出《投标书》,并于5月23日上午12点前由各部门审核后统一提交纸质版《申请书》2 份。《投标书》加盖学校公章后,课题申请人须将其全文扫描在一个文档中,于5月28日24时前提交到平台上。

报送地点: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新校区俊学楼A312房间)。

联系人:闫秀娟;联系电话:65575596;13323836261。

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2023年5月16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