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组织2023年河南省中医药科学研究专项课题验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5日 消息来源:科学技术处

各科研业务单位:

根据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组织2023年河南省中医药科学研究专项课题验收的通知要求,组织2023年河南省中医药科学研究专项课题验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验收对象

2023年5月前任务到期或完成计划目标的河南省中医药科学研究专项课题。其中资助经费在5万元及以上的课题,由省卫生健康委组织集中验收;资助经费在5万元以下的课题,由我校自行组织验收。

二、验收材料

集中验收的课题,需提供:

(一)纸质结项材料,包括《河南省中医药科学研究专项课题总结验收报告》、原课题任务书正文和验收相关支撑材料。一式三份,要求图文内容清晰易辨,双面打印(复印),白色封面,竖版胶装。

(二)请各课题负责人准备课题总结汇报PPT(时长不超过5分钟)。

上述材料及电子版交各有业务单位统一汇总。《河南省中医药科学研究专项课题总结验收报告》word电子版和课题总结汇报PPT电子版每个课题一个文件夹,标题统一为“课题编号+承担单位名称+课题负责人”,例:“2019ZY6006 某医院 张三”。

三、验收安排

(一)请各科研业务单位对所有符合验收条件的课题进行审查汇总,于5月29日12:00前,提交《申请验收课题清单》和结项验收材料至俊学楼A106。

(二)资助经费在5万元及以上的课题,集中验收采用材料审核与现场答辩相结合方式进行。有关课题负责人按照规定时间参加现场答辩,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四、联系方式

省卫健委中医处

联系人:韩 宇 孙 武,0371-85961296

科学技术处

联系人:纪永升,周艳丽 0371-65955107

邮箱:zhouyanli107@126.com

附件:

附件1.申请验收课题清单

附件2.河南省中医药科学研究专项课题总结验收报告

科学技术处

2023年5月15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