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征集河南中医药大学科技创新成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 消息来源:科学技术处

各学院、科研业务单位:

为筹建河南中医药大学科技创新成果库,同时做好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等有关科技展会准备工作,学校现向全校征集科技创新成果。要求如下:

1. 各申报成果自拟题目,内容原则上以图片为主,文字说明应掌握在150字以内,可以为中英文对照。

2. 各成果至少需提供2-4张彩色图片,图片内容须与征集成果密切相关的产品、设备或参数图表。图片要求彩色反转片(不接受底片),大小在5M/张或以上,分辨率为300dpi以上,格式要求为JPG或者是TIF格式(最好是未经压缩TIF图片),图片按主次顺序编号排列。

3. 各成果信息提供的所有文字及图片内容必须真实,并保证不涉及任何知识产权争议问题。

请各单位做好动员及征集工作,各科研团队和重点实验室积极申报,于2022年10月5日上午10时前将附件1、附件2及相关图片材料统一发送至学校科学技术处成果科工作邮箱:kxjsccgk@126.com,盖章后汇总表(附件2)于2022年10月6日上午10时前报送至学校科学技术处成果科。有实物展示或申报第二十四届高交会优秀产品奖的项目,可单独联系学校科学技术处成果科。

联系人:韩老师;

联系电话:0371-61770156

地址:龙子湖校区俊学综合实验楼

学校科学技术处

2022年9月29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