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招聘紧急通知】关于2022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工作人员疫情防控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消息来源:人事处

各位考生:

鉴于国内最新疫情防控形势,请各位来自郑州市域外参加我校公开招聘人事代理工作人员现场资格审核和笔试的考生严格落实外地入(返)郑人员健康管理措施,严格执行《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调整部分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2022年116号,具体见附件),同时请关注郑州最新疫情防控提醒(https://mp.weixin.qq.com/s/rHoXZ4ohCbRvqhqEov8Gsg)。为做到早筛查、早就诊、早管控,市域外来(返)郑人员须提前3天通过以下任一种方式进行报备,并如实填报个人信息:1.登录“郑好办”APP——返郑返豫人员登记——返郑人员登记管理系统进行报备;2.登录“豫事办”APP——来(返)豫报备系统进行报备;3.登录“支付宝”APP——豫事办——来(返)豫报备系统进行报备。


人事处

2022年7月1日


附件:

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调整部分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2022年116号)

根据目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现就调整部分疫情防控措施通告如下:

一、高风险地区含尚未进行“三区”划分、7天内社会面有感染病例的乡镇(街道)来(返)郑人员,入郑后落实“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二、中风险地区来(返)郑人员,入郑后落实“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如不具备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条件,采取集中隔离措施。

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区县(市)含尚未进行“三区”划分、7天内社会面有感染病例的区县(市)来(返)郑人员,除第一条、第二条以外人员,入郑后落实“三天两检”。

四、对出现社区传播或暴发疫情、风险较高地区的来(返)郑人员,经研判后确定具体管控措施。

以上措施将根据各地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公布新的“三区”进行动态调整。


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6月28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