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开展2021年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调研科研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消息来源:人事处

各单位、各部门:

为促进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调研科研成果的转化和应用,推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科学发展,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决定开展2021年度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调研科研成果评选工作。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1年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调研科研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豫人社函〔2022〕140号),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学校各单位、各院部或个人撰写的关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管理方面的调研报告、研究课题、理论文章、著作等。

二、申报办法

各单位、各院部提出推荐参评意见,并于5月27日前报人事处。调研科研成果应具有鲜明的科学性、创新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并具有一定的学术价值、应用价值和社会价值。每项成果作者不超过5人。

三、申报材料

(一)参评调研科研成果的文字材料及其word电子版,纸质材料可提供复印件。

(二)调研成果参评需填报《河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调研成果申报推荐评审表》(见附件1);科研成果参评需填报《河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科研成果申报推荐评审表》(见附件2)。

(三)申报材料报人事处综合科。

四、注意事项

各单位、各院部要高度重视,积极做好调研科研成果评选的筛选、推荐工作,确保把优秀调研科研成果推荐上来,学校将遴选10项优秀成果推荐上报。

联系人:管老师

联系电话:65921318


河南中医药大学人事处

2022年5月23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