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转发中共河南省高等学校纪工委、河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河南省第一届“清廉校园建设”研究论坛征文启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5日 消息来源:校纪委

各部门、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高校全面从严治党,建设清廉校园,中共河南省高等学校纪工委、河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下发了《河南省第一届“清廉校园建设”研究论坛征文启事》的通知,在省管高校开展征集廉政理论研究论文活动,为配合此项活动开展,校纪委在学校各部门各单位开展“清廉校园建设”研究论坛征文征集活动,欢迎各位老师按照征文要求提交相关论文。届时,校纪委将组织专家进行初评,评选出优秀论文进行表彰,并从中择优向省高校纪工委集中推荐报送。

请参加的老师在2021年11月25日前发送至纪委邮箱hzyxjskt@163.com,注明“论坛征文”字样,征文要求、编排格式详见附件。

联系人:赵海阳,联系电话:0371-86563918。

附件:《河南省第一届“清廉校园建设”研究论坛征文启事》

河南中医药大学“治未病”廉政建设研究中心

2021年10月22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