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征集“第二届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技术需求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5日 消息来源:科技处

学校各有关科研业务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转发《关于征集“第二届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技术需求信息的通知》的文件要求,为不断丰富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云服务平台“三大核心数据库”(国内外高水平技术成果库、高层次专家库和重大技术需求库),了解掌握我省企业重大技术需求和行业共性技术需求,现面向全省征集技术需求。结合我校实际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面向科技管理部门、高校、科研院所、行业协会、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等广泛征集行业共性技术需求。

二、工作安排

请各科研业务单位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填写技术需求信息登记表,签字盖章后于7月27日16点交到BS704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发到邮箱:zhouyanli107@126.com。

三、联系方式

周艳丽 0371-65955107

学校科学技术处

2021年7月12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