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组织参与全国中医药院校传统保健体育运动会永久性会徽、会歌网络投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5日 消息来源:宣传统战部

机关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附属医院党委:
  第十一届全国中医药院校传统保健体育运动会将于2012年9月在成都中医药大学举行,我校选送的第一临床医学院2009级中西医专业宋二军的会徽作品经过初选,已进入永久性会徽网络投票阶段,请各党总支积极组织师生员工参与投票。具体事宜如下:
  一、投票具体途径
  网站方式:
  点击网址http://vtual.cdutcm.edu.cn/进入网站投票系统,进行永久性会徽和永久性会歌投票。
  微博方式:
  新浪微博搜索用户“第十一届传运会官网”,http://weibo.com/cd2012cyh
进入前请先注册新浪微博,成为用户后进入该微博,里面分别有永久性会徽投票和永久性会歌投票。
  二、投票相关说明
  1、总票数为传运会官网投票数和新浪微博投票数的总和,请各位老师、同学两个同时投票。
  2、网站与微博相互连接,由于新浪微博无法显示其作品的创意介绍,微博投票前请参照网站上的作品的创意说明。
  3、投票时间为5月14日至5月20日。周一至周五,为期7天。

党委宣传部
2012年5月15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