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推荐第五届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我省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4日 消息来源:科研处

学校各单位:
  根据中国科协《关于开展第五届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科协发组字[2012]9号)和河南省《关于做好第五届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我省候选人的通知》文件精神,为了做好我校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候选人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评选范围
  在自然科学、技术科学、工程技术以及相关科学领域从事科技研究与开发、普及与推广、科技人才培养或促进科技与经济结合,并在第一线工作的科技工作者。
本届推荐评选范围不包括各级党和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县级以上各级科协及所属学会、协会、研究会办事机构专职人员;科协基层组织专职工作人员,企业、事业单位中主要从事行政与管理工作的人员;曾获得过“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的人员。
  二、推荐评选条件及名额
  本次优秀科技工作者推荐重点是:
  在近几年的工作中,有创新性或推动学科和技术发展的突出成果者;在企业生产实践中,开发或应用新技术,取得明显经济效益者。
  根据河南省科协通知规定,我校可推荐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候选人1-2名,各二级院系限推荐1人,推荐的候选人必须是在各个领域第一线工作的科技工作者。
  四、推荐材料及报送时间
  申请者须填写《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推荐表》一式八份,通过所在二级院系审核同意后推荐报送。申报时请提供有利于推荐的附件支撑材料。
  请各单位(申报人)于2012年5月15日上午9点前将全部材料报送至我院科研处。
  联系人:科研处 蔡源源 外线:65680028 电子信箱:kyc@hactcm.edu.cn
  详细通知请查看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网(www.cast.org.cn)通知通告。

附件: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推荐表

科研处

2012.5.14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