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新校区实验教学大楼周边道路交通标识及室外停车场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0日 消息来源:武装保卫处

  经学校研究批准,现决定对新校区实验教学大楼周边道路交通标识及室外停车场建设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一、工程名称:实验教学大楼周边道路交通标识及室外停车场建设工程
  二、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本工程主要包括对我校新校区实验教学大楼周边道路进行规划和设立各种交通标志线及交通标牌等设施,并在大楼中间部位(C区)南部广场建设一个约有180个停车位的临时停车场。
  三、投标条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安全生产许可证或安全技术防范工程资格证三级及以上资质;具备独立完成该项目的能力;注册资本在100万圆以上;有相应的经营范围,并能提供相关优质服务(郑州市须有固定的售后服务机构),且具有良好的企业信誉。
  四、报名须知:
  1、报名单位需持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和复印件、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报名。招标文件售价: 300元(售后不退)
  2、报名时间:2012年5月10日至5月15日(上午8 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3 时00分至4时00分);
  3、报名地点:新校区综合楼一楼105室(保卫处办公室)
   联系人: 范凯 联系电话:0371-65680399

河南中医学院保卫处
2012年5月10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