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开展2012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9日 消息来源:教学研究与评价中心

学校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2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
(教教科〔2012〕381号)精神,现将我校开展这项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成果范围
  凡我校教育工作者2011年1月1日至2011年12月31日完成的教育研究成果(合作成果,申报者必须是第一作者)并符合下列条件,均可申报。
  1.经厅以上(含厅级)单位评审立项的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项成果(须附立项、结项证书复印件各1份)。
  2.公开发表的论文(每人限报1篇),正式出版的教育研究著作、工具书、教材等(不包括论文集、音像制品、计算机软件、教学课件);国外发表的成果必须以中文形式申报,外文成果不予受理。
  3.未公开发表和出版的教育科研成果,或不宜公开发表和出版但被县级及以上(含县级)决策、管理部门采用的教育科研成果,须经省辖市、省直管试点县、重点扩权县(市)教育行政部门及以上机关或高等学校推荐(须附采用证明复印件1份)。
  二、申报程序、要求
  1.我校的申报成果,由学校教育研究与评价中心审核、汇总后直接报送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省教科规划办不受理个人申报。
  2.为保障成果评审的严肃性、科学性,所有申报成果必须进行防抄袭查新。查新工作由河南省教育学会教育科研信息专业委员会办理;查新费用300元/项,由申报人承担。
  3.材料报送时间 ①2012年5月30日前报送查新电子文档(申评书及论文或研究报告等,均为Word格式);已通过2011年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项成果不再查新;②2012年6月4日前报送纸质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4.材料报送要求
  (1)成果原件1份(经审核后退回),复印件1份,电子稿(Word格式)1份。
  (2)《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申报评审表》(以下简称《申评表》),纸质文本一式3份(一律用A4纸、竖装、双面打印),电子版(Word格式)1份。
  (3)《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申报汇总表》由各单位填写报送(含电子版)。申报者即使是一人也要填写此表。
  (4)每人限报1项;上报材料使用纸质档案袋分装,每袋限装一项成果的材料,《申评表》封面和袋内材料明细分别贴于档案袋的正反两面。
  三、材料报送地点及联系方式
  1.报送地点:请各单位集体将申报材料报送教育研究与评价中心(学院新校区教学实验楼BN-708)。
  2.联系人:黄明宜 电话:65575596
  有关本次申报成果的省教育厅文件,请登录河南教育科研网(http://www.hnedur.com)或省教育厅网站(http://www.haedu.gov.cn)查阅。

教育研究与评价中心
2012年5月9日

附件:1.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申报评审表
2.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申报汇总表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