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做好2012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政策网上咨询周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5日 消息来源:武装保卫处

各二级学院:
  为推动做好2012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入伍预征工作,帮助我校广大毕业生了解、掌握应征入伍的相关政策,根据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教学司[2012]31号)文件精神,2012年4月23日-4月27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会同国防部征兵办将举办“2012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政策网上咨询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我校应届毕业生可直接登录页面提问(www.ncss.org.cn/2012zbzx/),有关负责同志通过后台回答问题。
  二、活动时间为4月23日-27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
  三、请各二级学院将本次活动迅速通知到每位应届毕业生并组织广大毕业生参加本次咨询活动。
  附件:1、教育部五项优惠政策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入伍
   2、2012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入伍预征公告

武装保卫处
二〇一二年四月二十五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