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做好2011年度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3日 消息来源:科研处

学校各院(部):
  2011年度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评审委员会审批我校共有6项获准立项(立项名单见附件1),根据 《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课题招标办法》 (豫政研[2007]19号)及《2011年度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课题招标立项通知》的要求,课题完成时间为1年,现对2011年度省政府决策研究课题的结项工作已经开始,具体要求如下:
  一、成果要求
  1.研究成果须观点明确,分析透彻,结合实际,体现创新,强调对特点、规律的把握和政策建议的操作性,观点上要有新意,敢于发现新问题,提出新思路。
  2.凡正式出版和发表的研究成果,专著类必须在“封面”或“封二”的位置注明“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字样,研究报告、论文类必须在显著位置注明“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字样及立项号。
  二、结项提交材料要求:
  1. 课题成果形式必须是研究报告,研究报告要求具有一定的理论深度和现实意义,篇幅不得少于10000字。
  2.发表论文1篇。该论文内容须以研究报告主要观点在公开刊物上发表,发表时间在立项通知下达后。
  3.提供3000—5000字的决策建议文稿以便参阅。
  4.按照要求填写《结项申请表》(附件2)。
  5.研究报告和决策建议文稿打印稿3份,并同时提交电子文档1份(电子信箱:KYC_SN@126.COM);公开发表的文章提交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审验后原件返回),将所有材料装进档案袋并贴上《结项申请表》首页。
  6.报送截止时间:各部门在5月17日前将本单位结项材料统一报送科研处,上报纸质材料的同时,上报电子档文件。
  三、凡有下列情形之一者,须由课题负责人提出书面申请,经河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审批。对未经批准擅自变更的课题,将不予结项:
  1.到达结项时间(一年)时,不能完成者,须及时提出延期申请,提交《延期结项申请表》(附件3)报省招标办审批,延期不超过5个月;
  2.变更与增添课题参加人;
  3.变更课题名称;
  4.变更成果形式;
  5.对研究内容作重大调整;
  6.因故终止或撤消课题。
  四、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
  对于撤消的、不予结项的课题主持人,将取消其五个年度的申请资格;对于资助性课题,由中标单位追回资助经费。结项时被评为“暂缓结项”等级的课题,六个月后仍不能结项的,其主持人取消其五个年度的申请资格。

  联系人:孙宁
  联系电话:65955107

  附件1 2011年立项名单
  附件2 《结项审批表》
  附件3 《延期申请表》


  科研处
  2012年4月23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