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组织2012年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9日 消息来源:教学研究与评价中心

学校各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我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项管理,根据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定的《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成果结项实施办法(试行)》,今年上半年申报结项时间为4月1日-20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申报范围:2006-2011年立项的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均可申报结项。
  2.申报结项成果的基本要求:详见附件《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成果结项实施办法(试行)》。
  3.需报送材料:
  1)《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成果结项申请•审批书》;
  2)课题立项通知书;
  3)成果主件(专著或研究报告);
  4)成果附件(发表的系列研究论文),相关证明(获奖情况、领导批示、媒体报道及被决策部门采纳等的证明文件),重要变更的申请及批复。
  以上材料按1-4顺序用A4纸左侧装订3套,需加封皮装订,首页为目录。各部门汇总后,将纸质版、电子版统一报送教育研究与评价中心。
  4. 报送时间:4月20日下午16:00之前。
   报送地点:新校区教学实验大楼BN708室 教育研究与评价中心
   联系人:卢旻 电话:65575596 邮箱:gjyj@hactcm.edu.cn

附件:1.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成果结项实施办法
   2.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项申请审批书
   3.2006-2011年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未结项课题

教育研究与评价中心
2012年3月25日

最近更新